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【再见】在KLIA的一篇部落。。。

现在的我在机场。。。闷闷下,打下部落格。。。
哈哈~各位我在机场了咯~要想我类。。。
昨天在马来西亚的日子是跟chia kenyi,weichuan,teo yeong seng,jieson过。。。
为虾米酱的?!?!跟他们四个过!!!也好啦~去喝茶~哈哈~
在台湾的话,应该会少点打部落~~~
哇~昨天和今天收到好多祝福哦~~~
尤其是平时咒我的kenyi早上竟然sms我说“一路顺风”
哇~平时的wai heong昨天竟然也短讯给我说些祝福的话诶~
哇~难得~~~哈哈~也不错~哈哈~现在还早~我还要留些电来等待会进去等飞机时,玩facebook~哈哈~bye bye 咯~各位~珍重~

0 评论: